close

DSC_7019.JPG

迫不及待想揮別2016,

這對已過一甲子的人來說,似乎有些不知好歹.

 

DSC_7010.JPG

經濟學家形容2016年的關鍵字是"挫敗""後退",有一些些貼近我的心情;

嗯,似乎有些誇大,

只是身體有些不爽,不清爽,

 

DSC_7012.JPG

其實除了牙科之外,甚麼病號也沒掛;

惡人沒膽的我,只消一個牙科,就會讓我細胞死一堆,免疫力急遽下降.

 

DSC_7014.JPG

右下牙根斷裂,拔了,植牙;

左下牙根也裂了,根管,補牙,定釘;不幸發炎,

咀嚼困難,感冒腹瀉隨之而來,哀怨也算有理.

 

DSC_7017.JPG

偏偏今年意外的活動特多,

原本刻意停掉了國畫課,只留一個沒甚麼壓力的攝影班,

哪知朋友幫我卡了名師社大的攝影班,

又冒出一個俗又大碗的延伸課程,

最熱鬧的時候,周一到周三連續三個攝影課程,週四高中同學登山健行,

週五劉老師長青會健行,週六偶而外拍;

而且活動全在台北,我從中壢來回車程四小時,

 

DSC_7021.JPG

同學陸續退休,海外歸國的次數增加,餐會也大增;

奔波的疲憊感更重了.

"如果喜歡就不會覺得累",但我覺得就是累啊;

 

DSC_7023.JPG

三月去了雲南元陽,六七月去了趟法國,

九月家中動工程,門戶洞開,我全身發癢,一向良好的睡眠品質完全走調,

消毒了兩次,問題沒有完全解決,

結果是丟掉一個日本磁鐵床墊,換了間臥室,

 

DSC_6982.JPG

神不清氣不爽了一整年,最近終於有撥雲見日的感覺;

明天要滿心祝福的參加侄兒的喜宴,

再快快樂樂地迎接2017.

 

 

註:今年5/04長青會花東三日的照片居然忘了整理,

以上攝於兆豐農場,九曲湖邊的落羽松,現在想必極美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兆豐農ㄔ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