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39.JPG

最近最喜歡的照騙,

七分牛仔褲和帽子都是羊同學嫌太緊太小轉送的,

有比自己稍微大塊的同學,真好;

 

IMG_2501.JPG

IMG_2507.JPG

最近常參加妙老師的活動,

妙是我高中同學,常有鄉土人文健行的活動,

我很艷羨就出聲要求,她就當司機當導覽,真幸福.

那天我們去關西和苗栗.

 

IMG_2485.JPG

最近烏龜脖子的問題似乎有改善,

就只是豎玉枕,放鬆肩膀,整條脊柱就端直了;

其實自覺和頓悟是長期揣摩的積累.

 

IMG_2468.JPG

IMG_2492.JPG

最近換了新手機,

有段心情曲折的過程;

有天6+突然連不上網,送去門市折騰許久後轉送特約店修理;

總之從連不上網變成面板無法開啟,修理主機板報價2萬,我放棄,

買了個便宜sony暫用,不太適應,接著用弟弟淘汰的I-6,

電池已沒力,容量只有16G,下載旅行資料時竟然容量不夠,

心不甘情不願地到那家不太信任的門市想買8+竟然沒貨,

騎著腳踏車回頭,竟然在離家更近的地方發現另家門市,

新購8+(64G)也才2萬出頭,

對店員,對新機都很滿意,花錢就該有爽的感覺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IMG_2799.JPG

最近有人說我變瘦了,

沒量體重的習慣,我重視的是體態;

前陣子買了條free size的彈性褲,想爬山時穿,

結果太緊,腰部肥肉全給擠了出來;

檢討了一下,覺得自己食量太大了,幾乎沒有飢餓的感覺,

做了一些調整,晚餐時如果不覺得餓,可能只吃些水果,

另外起床前會輕鬆地做些伸展和仰臥起坐.

褲腰似乎有鬆一些.

 

 

IMG_2728.JPG

IMG_2797.JPG

 

 最近妙老師還邀我去了趟滿月圓和熊空茶園,

滿月圓牆上掛的南湖大山是最年輕的男士拍的,

他是國內外爬山健行的嚮導(我沒參加過).

妙老師是文青掛,感恩她有知人之明,

讓我參加的活動只需動體不須動腦.

 

 

IMG_2736.JPG

IMG_2803.JPG

 

熊空茶園是初訪,以台北近郊而言,是景觀和空氣的上選之地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前幾天還和妙老師那票朋友去了谷關二日,留待下篇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