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搞不懂,照片沒傳多少張,本月的相簿流量就滿額了,

還有個加值購的選項.

 

試著將照片刪除,流量並不會補回來,

刪除相簿中的照片,也不會影響部落格中插入的照片.

 

以前在yahoo blog,我將相簿照片刪除,

部落格中的照片也隨之而去. 一團亂.

 

下個月,要將照片的尺寸都縮得小小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破財,

摔機算是很幸運,只破費了B+W護鏡的錢,

今天發現外掛硬碟裡的一個檔案掛了,

是包含2012年以前的照片,2006年以後只有數位存檔.

維修人員報價$2,000,強調送去台北至少萬元.

我在想如果索價萬元,我會救它嗎?

 

如果少了照片,過往就成了海灘上的沙印,水過無痕??

 

拍照對我而言意義何在?

 

DSC_0595-1  

 

攝友分享資深攝影老師的部落格,對新手攝者的建言,

不要拼器材,

要追求寬度,高度,長度,難度和氣度.

 

就和所有的健康講座一樣,

絕對脫不了均衡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.

 

天下事理,一理通,萬理皆通.

追隨真心,才走得長遠,活得安穩,何苦隨人搖擺?

 

DSC_0595  

 

拍照對我而言,只是加深旅行和生活中的趣味,

學習過程的本身就已是樂趣.

 

所以如果救照片要價萬元,不救也罷,

因為已經享受過了.

 

 

P.S. 下圖為將花朵圈選後再調曝光曲線,使主題突出的修圖方式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